海南华浔品味装饰创新 开启饰界新篇章

2015-12-17 17:42:00  特区报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近日,华浔品味装饰启动创新举措,从工程到设计皆有创新,引起了“饰”界广泛关注。作为“2016企业创新年”的提前启动,华浔众多举措涉及了企业中多个部门的多个方面,可谓“全面改革,全员创新”。为何如此大动作进行创新呢?笔者走访了广东华浔品味装饰海南区域执行总经理王国燕女士,听其深度解析了华浔的创新之举及其背后的深意。

设计创新、工程管理创新、客户服务创新、市场营销创新,华浔通过诸多创新,力求让装修中的各个环节更加紧密相连,每个项目都更加精益求精,从而做出令业主满意的家居环境。不仅让消费者看得到华浔做工之精,感受到华浔服务之优,而且让其积极参与其中,根据体验给予评分,见证华浔的信心和实力。

华浔多方面创新,但从根本上来说,都是围绕“让客户有更好的消费体验”。王总介绍说,华浔的创新,可以让消费者直接感受到,如装修前,华浔价值体验馆可以让客户直观感受到华浔所用工艺、材料和设计的价值,对自己未来的家有明确的认识和定位;装修中,华浔详尽、严格的标准,将通过六大工种365道工序展现给客户,好坏直观看得到,并对提出合理化建议的客户给予奖励,高可达3000元;装修后,再请客户评分,并以此为依据支付尾款,将付款的权力直接交给客户。

装修过程透明,装修好坏业主说了算,华浔以用户创新为核心理念,以开创的精神,建立了体验为主的新局面。王总表示,装修行业经过多年发展,已逐渐被消费者所了解和熟知,他们认识到装修的重要性和质量不好带来的严重后果。所以,消费者选择企业会更加谨慎。但装修很复杂,普通消费者难以把控,因此,华浔要将过程全面展现给他们,让他们拥有良好的体验,这样才能真正让客户放心、满意。

据悉,为了能实现“让客户有更好的消费体验”这一目标,华浔在内部提升上更是下足了功夫,不仅创新管理体系,更是从合作模式上对团队进行了创新:将每个工程所需人员独立为一个暂时团队,在强调他们责任的同时,给予了他们更大的发挥空间和权益。

“装饰行业是富有艺术性的行业,在华浔,员工有广阔的空间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智慧。因为在工程项目中,他们都是老板,有明确的相关责任,能得到相应的利益,从而会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王总认为,调动了每一个员工的积极性,让他们的活力、热情和能力全面发挥,正是华浔“创客模式”的根本所在,终的体现,就是让客户有更好的消费体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