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注“魂”于家 生活家装饰“五一”劳动表彰大会即将举行

2017-04-24 11:0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4月29日生活家装饰将在长安城堡大酒店举行2017年度“五•一劳动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一线产业工人及优秀项目经理进行表彰奖励,表达生活家对行业劳动者尊重与敬意。

“匠心”精神,是近年来为人们所津津乐道的话题。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两会政府报告中曾说:“质量之魂,存于匠心。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厚植工匠文化,恪尽职业操守,崇尚精益求精,培育众多中国工匠,打造更多享誉的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发展进入质量时代。”

“五一劳动节”临近,各行各业都极尽溢美之词表达着对劳动者的赞美,“匠心”精神更是被作为劳动者的荣誉来赞颂。尤其在家装这类传统行业,大部分工作仍处于手工劳作阶段,需要从业者具备较高的个人素养和专业技能。此时,这些矜矜业业执着于基础工作的一线劳动者,更需要被赞扬,他们不懈坚持的“匠心”精神更需要被发扬。

匠心 注“魂”于家 生活家装饰“五一”劳动表彰大会即将举行

作为覆盖24城的整体家装企业,生活家装饰始终将高水准的专业施工服务,作为企业的生存基石。严格执行“德标工艺”标准培养高水准产业工人,同时高度重视一线劳动者的价值。4月伊始,生活家就从工地数量、工地形象、施工质量、客户满意度等方面,在一线家装工人、项目经理中展开工程竞赛评选。并将于4月29日在长安城堡大酒店举行2017年度“五•一劳动表彰大会”,对评选出的一线产业工人及项目经理进行表彰奖励,表达生活家对行业劳动者尊重与敬意。

此次“五•一劳动表彰大会”,生活家分别设立了“匠人”、“项目经理”两类奖项。“匠人”分别对水电工、木工、瓦工、油工、安装工五大类家装工种进行表彰奖励;“项目经理”则着重奖励在工程施工管理、工地质量上表现异的工程项目经理。生活家此举,旨在响应总理号召的同时,在行业中树立对“匠心精神”高度重视的典范,倡导家装行业对“匠心品质”的追求,以“匠心”筑家,为家装消费者提供更加高品质、服务的家装体验。

届时,参与生活家装饰“五一”劳动表彰大会活动的家装业主,还可现场从获奖项目经理中进行点选,获得项目经理专属家装服务,让高品质家装施工服务为新家保驾护航,名额仅限30户,近期有家装需求的业主可在4月29日下午13:30于长安城堡大酒店参与活动。

公司电话:029-8129696218629076709

匠心 注“魂”于家 生活家装饰“五一”劳动表彰大会即将举行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