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工业风 个性十足

2017-09-18 10:1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业风的粗犷、神秘、个人特色十足,真的是会让人看上瘾!但是纯粹欣赏与真的要在家中进行规划布置中间可是有一段落差,砖块与砖块中的缝隙可以呈现有别于一般墙面的光影层次,而且又还能再砖头之上进行粉刷,不管是涂上黑色、白色或是灰色,都能带给空间一种老旧却又摩登的视觉效果,十分适合工业风的粗犷氛围。

1

沙发背景做成裸露的棕色砖墙,增添了空间的原始气息,再搭配真皮沙发,让家里的生活显得更有质感。

1

客厅与餐厅融为一体,这样的设计,让家里的的公共区域在视觉上再一次变大。

1

地面材料的一致性,还有顶面的一致性,让这个大空间看起来一点也不小,反到觉得好像很宽阔。

1

裸露的管道吊灯,很有工业风的气质。

1

开放式厨房与木质餐桌搭配,营造温馨氛围,此外,像餐桌桌面采用木板,但桌脚是漆了黑色的铁件。

1

这是过道中通往某一个卧室的门,原木色的门框与粗狂的红砖搭配,别有一番风味。

1

儿童房,嵌入式的衣柜,扩大了室内的面积,蓝色的落地窗帘也让房间更有活力。

1

合理规划的小厨房,一样也可以用得舒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