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金空调中西部首家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2017-09-19 18:2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7年9月8日,大金空调中西部首家体验式展厅在西安禾盛京广中心盛大开业,大金高层领导与大金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大金空调的发展历程中又添一抹重彩。

2017年9月8日,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在西安禾盛京广中心盛大开业,大金高层领导与大金经销商代表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并共同见证了大金空调的发展历程中又添一抹重彩。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大金作为一家世界著名空调专业企业,自1924年成立以来,已有93年的历史,在全球已建立245个生产基地及销售公司,产品销往全球150多个国家,员工人数超过6.7万人。作为世界上集空调、冷媒以及压缩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专业化跨国企业,始终致力于以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推动行业的发展,特别以变频、热泵、多联机节能先进技术而著称。

自1995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大金凭借自身雄厚的产品开发和生产能力,以先进的技术针对中国市场的特性,不断推出超前性的空调产品,以"永远满足顾客的需求"为目标,为生活和社会的各种场所创造舒适节能的空间,构筑起了专业、高端的品牌形象,获得了市场高度的认可与信赖。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大金空调综合体验式展厅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禾盛京广中心3楼,坐地1000平方米的面积,融入了更多先进的技术和产品,并更注重参观者的真实体验,作为了解大金空调文化的重要窗口,新增了许多体验环节。用一处处真实的体验告诉大家,空调不只是制冷制暖,而是可以用科技去改变我们的生活。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首先映入眼帘的是大金之树,它寓意着大金作为这个行业推动整个变频多联行业发展的推进者。其次,大金也是一家节能环保的公司,支撑了我们的蓝天和绿地,让人和自然无比亲近,既享受了舒适的生活,也实现了人与环境的共生。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该展示厅共分三个展区,装修作品展示区域中展示了大金空调在全球的众多知名案例,不论是曼彻斯特的希尔顿酒店,上海汤臣一品,还是西班牙皇宫,包括全中国的很多的建筑,空调的选择都是大金空调。绝大部分厂家都只是制造产品,而大金是致力于研究人与空气间的事业,之所以大金在全球能有今天的地位,就是因为在日本、中国、美国、欧洲,大金拥有四个研发据点,来推动整个变频多联行业。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实景体验展示区:随着人们对空调的要求越来越高,气流、湿度、洁净度也被越来越多的用户关注。在这个区域大金以多媒体互动的形式,更全面的展示了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线性样板间,大金通过简单的线条模拟出了家居环境中的空调区域,向大家展示大金的产品与不同功能房间的搭配性。

此外,展示厅还常驻有大金专业的技术工程师,为参观者进行产品和技术的解说,并可以根据客户的房型图进行方案配置,通过提供高附加值的服务,让客户在享受热情舒适氛围的同时,轻松体验全新的空调文化。可以说大金在西安的繁华商圈打造了一个城市空气新天地,从家庭到商业,从空气调节到品质管理,从核心技术到前沿产品,所有关于空气的需求和设想,均能在此一一实现。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最后,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武汉分公司总经理胡立峰代表大金接受了媒体采访,大金其实不是空调生产企业,是研究人与空气事业的企业,集空调的生产、研发、售后为一体的企业,脱离了简单的空调温度的控制,从这次大金全效家用中央空调的文化来看,就可以看到不仅是温度,还有湿度,洁净度。什么样的环境可以让小孩的学习效率提升,什么样的环境可以让深度睡眠提升,休息好才能工作好。怎么样的环境能使我们的身体健康达到舒适的环境,在享受室内空气的同时,怎么样可以对自然没有破坏,还原30年前、50年前的好空气的状态,这就是大金开体验中心最重要的作用,让更多用户体验到这种文化和追求。

未来,大金空调也希望能借助这一平台,与消费者和地区社会展开深入的文化交流,为创造舒适、节能、健康的环境做出贡献。

大金空调中西部体验式展厅落户西安

大金空调综合体验式展厅期待您的光临!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13号禾盛京广中心3楼

开放时间:周一-周日10:00-21:0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