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8平黑白灰宜家风 简约小公寓

2017-10-18 10:2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套案例很有北欧瑞典风情,全屋选用白色为主色调,让空间增加宽敞感。家具几乎全部为黑白(灰)搭配,对比效果明显。家具造型简单,突出硬朗的线条,给人干净利落的感觉,突出主人时尚的生活品味。白色给人洁净明朗的感觉,同时还能增强空间感。客厅配备了充足的灯饰,采光条件极好。简单的沙发,特色小茶几,组合黑白相框,让客厅充满时尚个性。

1

白色给人洁净明朗的感觉,同时还能增强空间感。

1

客厅配备了充足的灯饰,采光条件极好。简单的沙发,特色小茶几,组合黑白相框,让客厅充满时尚个性。

1

沿过道走向阳台,在窗边摆放餐桌,白色的餐桌很适合点些西餐来吃。

1

用餐的好心情仅需要几米阳光。

1

客厅与厨房呈开放设计,统一的黑白色搭配硬朗的线条造型,所有家私呈现出来的,是屋主干净利落的生活作风。

1

阳台正对着书桌和卧室。

1

整洁干净的橱柜。

11

白色给人洁净明朗的感觉,同时还能增强空间感。

1

厨房背后的凹区间可以放一张单人床,造型独特的床上软装时尚而前卫。旁边的书桌十分简易,凸显简约的美感。

1

白色的墙面空荡荡的,必须加点饰品装饰,例如趣味的画报和黑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装修论坛排行榜 更多>>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